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(小燕文学WwW.XiaoYanwenXue.CoM)
ps:月底求票票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中国搞的那些“揭露匪徒暴行”和“救援文明世界移民”的纪录片在欧美大受好评,刷爆了声望不说,还顺便给自己吞并荷属东印度披上了一层温情脉脉的道德光环。←頂點小說,而且,中国还以几次营救行动为原型,正在拍摄一部名叫《飓风营救》的特效大片。
但是世界上的聪明人也很多,并不止是中国才有,给自己脸上贴金,给自己立牌坊的宣传行为,只要智商在平均线以上的政府都会搞。美国就不用说了,哪怕是个智商低于平均线的总统,背后的财团大鳄们也不会蠢得想不到。至于日本政府,虽然中二比较多,但那只是在战略方面,在这些细节问题上,还是想得到的。
在中国赚了里子又赚面子的时候,在非洲抢地盘的美国和日本也进行了类似的公关活动。他们在平定黑蜀黍暴乱的过程中,也出动了大批记者,在前线拍摄了大量的照片和影片,一面用于披露那些黑鬼暴徒如何的残酷无道,如何的************,一面用于宣传自己是如何的伟光正,如何的人道主义。
当然,他们一开始没想到排成专题纪录片,也没有搞成一个系列,效果就差多了。但这种东西并不复杂,就算是一开始没想到,跟在后面照猫画虎总是会的。看到中国这么玩了,他们也就马上跟风,。可能有人会问,事情都过去了还怎么拍啊?亲,你不知道摆拍吗?找一帮演员来扮演受害者又不是什么难事。呃,日本可能有些困难,他们那边要找这么多白种演员不太方便,花的成本要高得多。
很快,美国、日本拍摄的相应纪录片都出来了,各自的电影也在紧张筹备中。早就沟通好的中美日三国在这个问题上更是互相支持,互相吹捧,声称“维护了世界和谐,保卫了文明世界”。
当然他们也不完全是在吹牛,还是救了不少人出来,毕竟他们是被协约国请去平定黑蜀黍暴乱的,哪怕是装样子,也得救几个当典型啊。要说这些黑鬼们也确实不是啥好玩意儿,除了那些被困定居点的幸存者,被美日军队解救出的白人俘虏幸存者大部分都是女性。男人基本上都被黑鬼们杀光了,女的都是被他们当成了o便器、x奴啥的,被救出来的那些女的大多都是挺着大肚子,搞出人命了。
美日两国的宣传自然也很有效果,他们镇压暴乱的行动也得到了主流舆论的支持,至于趁机抢地盘这种事情,除了葡萄牙、比利时这些直接当事国,大家就选择性无视了。按照当时的主流看法,殖民地这种东西本来就是靠本事赚的,如果某国连殖民地上的土著都搞不定,守不住地盘,那就是自己无能,怪不得别人抢了。
再说欧洲那边的老牌帝国主义们都人脑子打成狗脑子了,就是想管也管不了。葡萄牙、西班牙、比利时这些小国就算不爽,又能怎么样呢?而且他们也遇到和荷兰人一样的憋屈,丢了地盘不说,还得感谢人家营救了他们的移民。
这些倒霉蛋里面还是葡萄牙最想得开,既然没本事抢回来,那就索性卖个好价钱。于是他们就把葡属西非(安哥拉)和圣多美的主权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,安哥拉是葡萄牙殖民地当中最具经济价值和最富庶的地方,确实值得这个价。又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,把葡属东非(莫桑比克)的主权卖给了日本。
紧跟着,西班牙也学着邻居的样子,把木尼河地区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美国。比利时虽然很不情愿,但他们连本土都全部沦陷了,难道还有什么资格和美国讨价还价,被美国随手打发了1000万美元,就把比属刚果,也叫扎伊尔或刚果(金)这块234。5万平方公里的地盘“买”到手了。
到现在为止,美国已经吃下了喀麦隆、安哥拉、圣多美、赤道几内亚以及刚果(金),总计410万平方公里的主权,吃得满嘴流油,赚得盘满钵满。而日本也不赖,他们吃下了整个莫桑比克,多了80万平方公里的地盘,这可比他们的本土还大两倍多。当然现在他们还只是拿到这些地区的主权,还有大量黑鬼叛军没扫清,另外就是还要对付这里的德国人。
既然已经有了伟光正的光环,美日两国在非洲的动作就方便多了,反正这些地方的黑蜀黍已经成了邪恶的典范,怎么打怎么有理,那还客气什么?
美国自己倒是不缺土地,也没打算把这里当殖民地。美国对于殖民地的看法和老欧洲很不一样,他们对于经营殖民地兴趣不大。这除了他们自己不缺土地之外,还有个重要因素就是菲律宾的事情给了他们很大的打击。
前些年因为菲律宾土著不断暴动,使得他们每年都要赔进去大量资金和资源进行维稳几乎没有的教训,在菲律宾获得的收益还不够他们回本呢。俗话说,杀头的买卖有人做,亏本的买卖没人做,这时候的美国完全就是这种心理。正是因为经营菲律宾的长期亏本,他们才会把这块“鸡肋”卖给中国。因为菲律宾的前车之鉴,现在美国人对于殖民地根本没什么兴趣。在他们看来,还是利比里亚这种自负盈亏的模式更好些。
所以他们抢非洲倒不是为了建立殖民地,目的之一是为了扩张势力范围,增加市场。目的之二是准备用这些地盘安置本国的那些黑鬼,让他们打着独-立建国的旗号,成为受自己的控制国家。之所以会这样,还是跟美国的历史实在太短有关,现在他们还没学会足够的帝国主义风范,对于美洲之外的土地并不想亲自经营。
但日本就不一样了,他们对于土地的需求是非常饥渴的,他们现在有5400万人口,而国土却只有37万平方公里,无论是耕地还是矿物资源都非常匮乏,不但基本工业原料无法满足,就连粮食都不能做到自给自足。所以他们抢了朝鲜还嫌不够,又向中国伸手,在原时空他们还是得逞了一段时间,占了半个中国。
但是本位面因为文德嗣和科社党的强势崛起,完全逆转了中国的国运,他们还没来得及发动大规模行动,就被狠狠抽了回去,几个月时间就被拍出翔了,要不是英法拉架,肯定就打回原形了。非但没占到便宜,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,连原来占领的朝鲜、台湾、辽东半岛、南桦太岛(南库页岛)和本土的几个岛都赔进去了。
之后几年虽然在英法的扶持下,以及趁着欧战的春风,他们恢复了部分元气。但他们也被中国彻底打怕了,针对中国的“大陆政策”是不敢玩了,但是他们对于扩张领土的**却更加强烈了。不过这个时候周围的土地都是有主的,重伤初愈的日本还不敢和列强们抢食,就在他们苦苦寻找目标的时候,机会终于来了。
非洲爆发的大规模起义(主流舆论称之为“大规模暴乱”)使得正在苦战的列强们抽不出手,葡萄牙这种三流国家抽得出手也能力,于是他们就想出来“借师助剿”的办法,让美日两国去帮忙镇压。对于日本来说,这简直好比打瞌睡的时候送上了枕头。
非洲!这不就是最好的扩张目标吗?于是,欣喜若狂的日本人非常积极的响应了协约国的请求,在狠狠敲了一笔“援助”之后,就大举进入非洲镇反。当然他们一旦来了,就不会那么容易走了。
英法的地盘他们当然是不敢动,在马达加斯加、南非等英法殖民地,他们就是老老实实的镇压暴乱。但葡萄牙就不一样了,在日本人看来:这么个三流国家算个球啊,莫桑比克这么好的土地给他们完全是浪费,反正他们也守不住,咱们就不客气了。
日本人在莫桑比克一边镇反平乱,一边就真的把这里笑纳了。葡萄牙尽管千般不情愿,但以的国力还能说什么?何况英法都准备牺牲他们的利益拉拢日本,倒霉的葡萄牙就只能打掉门牙往肚里咽了。转眼间,葡萄牙的海外殖民地几乎丢失殆尽,只剩下几内亚比绍、果阿等寥寥可数的殖民地。葡萄牙,这个曾经是大航海时代海权强国的国家,就这样彻底沦落成了三流国家。
对于日本人来说,把莫桑比克收入囊中,无疑就是捡到宝了。
不过莫桑比克也真的称得上是块宝地,这里拥有3500万公顷的耕地面积,而且大多都是肥沃的黑土地,用日本东京大学某教授的话说就是“即便扔块石头进去也能长出花来”。再加上地形平坦、日照充分、淡水资源丰富,非常适于农作物生长,农业条件比日本本土不知好到哪里去了。但因为葡萄牙国力不足,当地黑蜀黍们再好的地也不会种,因此这里很多土地都是没开发的。
而且莫桑比克还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海洋资源,日本人最喜欢吃的金枪鱼在这里有大量的出产。此外,这里拥有日本人很缺的煤铁资源,煤矿有150亿吨,铁矿少点,但也有好几亿吨。其他的重要矿产有:金、钛、钽、铌、铝、铜、金刚石、各类宝石(海蓝宝石、蓝线石、电气石、石榴子石和铯绿柱石等)、硅藻土、盐、石墨、天然气、石油和铀等。当然,这些矿产资源的情报文总是知道的,但日本人却还好多都不知道。但即使这样,仅仅是已知的资源也足够他们泪流满面、头顶青天、狂喜乱舞了。
日本对于莫桑比克这块土地非常重视,他们可不会把这里当殖民地,而是准备把这里当做本土经营。在葡萄牙签订转让协议后,就直接把这里改名为“モザン”,写成汉字就是“摩杉”,该地的首府马普托被改名为“马込”(“込”读音同“迂”)。
当地的土著在战前统计有320多万,既然日本人准备把这里当本土建设,那么这些黑蜀黍就显得太多了。不但是日本人嫌多,美国也一样,他们占领的那些地盘里有足足2300万黑鬼。人多了就不好管了,他们又没文总的黑科技生物芯片,这么多的黑蜀黍可不好管啊。
怎么办呢?如果是在几十年以后,大流氓们讲吃相的年代,还真没什么好办法解决。但是现在不一样,反正世界上的主流社会就没把黑鬼们当人看,何况现在这些家伙还背上了“******恶魔”的标签,更是死不足惜,哪怕死光了,恐怕也是拍手叫好的居多,而不会有人说什么不好。
于是非洲的灾难就降临了。在原时空的历史上,非洲是次要战场,在第一次大战当中并没有多少伤亡,因为欧美没有把黑蜀黍当然,准确数字就没有统计,据后世的专家们估计,大约有五十到六十万人死亡,上百万人受伤。
但本位面的非洲就完全不一样了,真的成了地狱。在开始同盟国和协约国之间的战争虽然激烈,但火力密度远远不及欧洲,而且非洲并没有多少城市,平民的伤亡并不多。到了去年的非洲大起义之后,列强们的残酷镇压就开始了,常规武器就不说了,毒气什么的用得肆无忌惮,根本不分什么暴徒还是平民,只要看到黑皮的双足生物,他们就开火了。
日本人是什么德性大家都知道,反正在本位面没机会对中国人用上的那些手段,都一股脑儿的用在黑蜀黍身上了。反正到现在为止,他们负责的罗得西亚、莫桑比克等地区的土著黑人大量死亡,很多部落整个的毁灭,制造了大量无人区。
不过,日本人还不是最狠的,因为比起美国的黑人部队,他们都称得上是“仁义之师”了。别看那些美国黑人也是黑人,可他们对于非洲的同类却毫无半点怜悯之心,堪称“所过之处,鸡犬不留”。凡是美国黑人部队占领的地方,该地的土著黑人几乎连一个都剩不下来。
之所以这么狠,是因为美国政府给他们的承诺,只要他们抢到的土地就是他们的,以后这些地区的土地就按人头分。这些美国黑人很自然的想到,要是当地土著死光了,咱们岂不是分得更多。非洲土著当然不肯去死,所以美国黑人就最好自己动手了……
(大雁文学WwW.XiaoYanWenXue.CoM)
超少年密码之神秘的AI姐妹 奶爸萌娃捉妖记 神邸 请叫我邪神大人 阴间商人 超时空过客 旧日篇章 都市之荣耀守护神 我捡到一个修仙手机 华山神门 仁心药王 重生之未来天王 荣耀终成传说 入我梦,动我心 我是神农 问鼎华娱之巅 爆笑田园:农家小地主 无尊天帝 快穿之机不可失 都市之主角大乱斗
沈初菡当了十五年的小傻子,结果竟然被水果给噎清醒了!听说吃水果竟然会中毒?这种事对于她这个农科院研究专员来说,真是孰不可忍!为了改变大秦百姓的想法,她以身涉险,躺在地里美美的啃了十亩田的草莓!什么?那小傻子吃了草莓变聪明了?快!速速大量购买草莓!一时之间,付家店铺门庭若市。那小傻子又研究出了芒果?快!给爷取一百斤来!于是付家又挤破了头。沈初菡凭一嘴之力改变了大秦的风向!众人只知她吃水果百吃不死,却没想到身后有一人甘愿为她试毒。娘子,这水果看起来饱满,不知道吃起来会不会和娘子一样甜?沈初菡狠狠在他耳边咬了一口试试不就知道了?...
她从高高在上的皇后沦为阶下囚。重活一世,风云巨变,而她就是这搅弄风云之人。没有大家族庇护又如何,照样出闺阁,步朝堂,顺便虐得一手好渣。这个姨娘不是善茬,教教你怎么做人。那个高门千金莲花朵朵开,揭开你的面具看你还怎么装!咦?这位仁兄,你挡我道做甚?皇帝磨牙你掐掉的这朵莲花,是朕准备要册封的妃子!妃个毛线!她耍赖掐了又怎样,你咬我啊?皇帝手一挥,千军万马纷纷响应,他圣旨一下把她给朕带回宫,活抓她,给朕做皇后!...
傲娇总裁甜妻漫漫追夫路为了证明自己的偶像不是gay,沈玥以身试险,把他给睡了,也顺带着把自己给嫁了。小玥玥,都说陆总是个gay,你在他身边做了那么久的助理,看出点什么了吗?某天总裁办公室几位美女助理找沈玥聊起了八卦。哎沈玥叹了口气,满是无奈的摇头,你们没戏,陆总不喜欢美女,他喜欢男人沈玥刚说完,身后一阵阴冷的气息袭来。沈助理,到我办公室来一下。陆景寒脸色发黑,特别吓人。沈玥心里忐忑不安的进了办公室,刚关上门,她就被陆景寒抱起来扔在沙发上了。我喜欢男人,嗯?几乎恨得咬牙切齿的语气,看来你对我的性取向还有所怀疑一阵衣服脱落的声音,某男的兽欲爆发了。...
军政商三界鼎鼎大名的顾家,大少结婚了,新娘竟然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。婚前,小丫头一本正经,大叔,我们要约法三章!某个面瘫脸一口应下,没问题。婚后,当江向晚腰酸背痛的指着某个不知餍足的男人,大叔,咱们婚前怎么说的来着?某人一脸无辜,我说过我的身体没问题啊。...
被当做废材的少年却有一颗坚韧的心,他有一个秘密,入了机甲,他就是神。...
这什么玩意儿!穿越带系统,积分换材料!前世的烟粉红尘梦,在宿主身上得到了无限可能的发展。若是有钱了,这单调的田园梦,哪有京城来的刺激!走,带你上京城!...